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婚恋信息] 祁东27岁大龄剩女寻找未来的依靠!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824|回复: 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3-19 12:00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婚恋信息
姓名: 璐璐
性别:
年龄: 27 岁
学历: 本科
电话: 18511182853
地址: 湖南
我是个很认真的很天真的女孩子,其实说实话就是笨。因为太认真总是会受伤,真希望以后不再受伤。年龄已经26岁了,身边好多朋友都已经成家结婚,但是我还是一个人,唉,虽然有时会感觉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也很好咩,但是更多的是看到情侣都很羡慕,都忍不住多看俩眼,我也想结婚了尼。

我还是很靠谱的呢,性格比较温柔,识大体,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都知道。但是有时候也会很粘人的,如果亲爱的你工作比较忙的话我会乖乖呆着的,不会打扰你的,嘿嘿。真希望可以以后生俩个宝宝,就像田亮他们家就是一儿一女很好耶!我希望我们以后有个小房子,不需要很大,但是要很温馨,有一个家的感觉。

我喜欢的男生不需要很帅,干干净净就好,不需要很有钱,够花就好。但是一定要有责任心,一定要专一,因为我想有个美满的婚姻,在这么大的世界里,有一个地方是我永远的港湾,如果有真心找女友的话可以加我(QQ:1828562778 )非诚勿扰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点地图| Archiver| 手机版| ( 湘ICP备13009538号-1 )

Copyright  © 2016-2017 赛车pk10012路玩法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
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

快速回复 赛车pk10012路玩法 返回列表
  • 一周人事:国务院发布任免 中宣部两名副部长兼职公布 2018-09-26
  • 中国人为什么一定要买房? 2018-09-12
  • 夏天喝饮料越喝越渴吗 三款饮料不利于健康-美食资讯 2018-09-09
  • 陕西那些事儿——西部网 2018-08-09
  • 凸显“海丝”特色 第二十届投洽会在穗举行推介会 2018-08-09
  • 人民网评:真实才是旅游景点的核心竞争力 2018-07-26
  • 一语惊坛(5月24日):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,从中国智慧中汲取营养。 2018-07-18
  • 部分金交所变相突破合格投资人数量限制 2018-07-18